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组织慰问扶贫工作派驻干部家属

时间:2018-07-28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7月27日,为充分发挥单位后盾作用,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后勤系统党委、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学校派驻偏关县农村第一书记曹世正同志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书记续晓华带队。
       夏日的骄阳无法阻挡关怀的脚步,慰问小组代表党委为曹世正家属边晋萍送去了解暑饮料等慰问品,感谢她对扶贫工作与派驻干部的支持,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续晓华详细询问了边晋萍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与子女的学习教育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帮助排忧解难,希望她有困难时要告诉组织,组织将会竭尽所能予以帮助。

袁聆钊充分肯定了曹世正“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与扶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边晋萍的支持与理解表示由衷的感谢,党委将继续关心关怀派驻干部家属的生活。

边晋萍对组织的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组织的关怀与爱护让她充满了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她将继续支持爱人的工作,让他减少后顾之忧,更专心地投入到精准脱贫攻坚战中。

据悉,曹世正同志是我校选派到扶贫一线的14名优秀干部教师之一,派驻偏关县万家寨镇麻地塔村,任第一书记,两年来扎根贫困农村,为精准脱贫尽心竭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