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翟健在后勤系统调研并出席后勤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8-09-27  作者:王学斌   浏览: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在后勤系统进行调研指导,并出席后勤系统干部能力培训会,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翟健根据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与《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听取了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负责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专项工作的汇报。


翟健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专项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事关大局,各基层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翟健出席了由后勤系统党委组织的第二期干部能力培训会,与后勤系统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新任科级干部共40余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翟健高度肯定了后勤系统近年来在党政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并对后勤系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翟健强调,作为基层干部,必须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用权,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牢记责任,严格执行规则,构建防控机制。同时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与行政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专项工作的统一部署,强化政治引导,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宣传全覆盖,线索大排查,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在后勤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



会后,翟健实地查看了后勤保障处北区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