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18-10-20  作者:王学斌   浏览:

10月19日下午,后勤系统干部职工第三次培训会在中区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培训特别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朝红做专题讲座。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与后勤系统4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主持。




     贾朝红首先对后勤系统在党建工作与品牌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要求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要在校党政的关怀支持下,进一步深挖潜力,推进后勤改革。


在以《如何做好一名党务干部》为题的培训中,贾朝红从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入手,阐述了党目前面临的四大考验与四大危险,通过讲述党历次教育活动过程,明确了党员干部不断学习的重要性。

贾朝红指出,党员干部要具备“明确职责、找准位置、理清思路、做好工作”四项基本能力,一定要把本单位发展思路和上级工作思路及个人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主攻手,做好本单位业务工作的帮手,做好本党委党内工作的助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桥梁纽带和战斗堡垒作用。

贾朝红以丰富的党建和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将经典的管理学案例和我校后勤工作的实际相结合,旁征博引,充满智慧,培训会现场掌声不断。


袁聆钊在总结中指出,本场专题培训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认真学习体悟培训内容,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把本职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做党的好干部,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后勤管理、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为推进后勤各项改革,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与1331工程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