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作者:李昱霞   浏览:

      盼望着、盼望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踏着金秋的步伐款款走来,这乃国之盛事、民之喜事。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国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在这欢庆之时,后勤系统党委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后勤系统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在后勤楼一层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同时,要求后勤系统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在本部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FA74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程三个半小时的陈述,习近平总书记以坚定的声音、震撼的语言,向全世界宣示着中华民族正在走向伟大的复兴!

3CCBF

3BE8B

1D25B

      开幕会结束后,后勤系统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各自激动的心情,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331工程”添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