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会暨观看“十九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7-10-26  作者:李昱霞   浏览:

      2017年10月25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在后勤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交流会暨观看“十九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后勤系统党委委员、处级干部、中心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主持会议。

10FC2

      党委书记袁聆钊传达了学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及“三基建设”工作阶段推进会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指出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在学用结合上进一步强化,在抓落实上进一步推进,在实施效果上进一步提升。会议对后勤系统党建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上大家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进行了交流,踊跃发言,张富强、李育荣等结合工作实际,谈看法、谈感受、谈领悟。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三服务 三育人”的办学理念,在本职岗位上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参会人员集体收看“十九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同时要求后勤系统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在本部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18F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