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6-08  作者:李昱霞   浏览:

      2017年6月7日,后勤系统党委在虎峪校区后勤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结合后勤系统实际,传达了校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文件,吴斗庆副校长参会,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到场参会。

12946

      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袁聆钊同志主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指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他号召后勤系统所有党员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抓好基层党支部相关制度建设,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16C92

      最后,由吴斗庆副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后勤系统要进一步抓实抓牢党建工作,要坚持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党员干部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152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