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时间:2017-05-28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2017年5月27日下午,后勤系统党委在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专程邀请了山西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张宏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讲座,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约160人参加了听讲。

18D82

      讲座上,张宏华教授着重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教授结合实际、条理清晰的报告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C7AF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入情入理;上有高度、下接地气;切中要害,直面问题;发人深思,令人信服。通过聆听讲座,使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真学实做。讲座使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把握其内涵实质,要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全面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1BD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