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时间:2017-11-09  作者:李昱霞   浏览:

      11月8日下午,后勤系统党委在迎西校区科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王飞受邀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辅导,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160余人参加。

1BE03

      讲座上,王飞教授着重从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的科学体系、十九大精神的时代亮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为后勤系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党员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有极大的帮助和启发,使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领会、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加深理解贯穿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提高党员的理念素质和政治水平。

B2BA

      通过讲座,使广大党员受益匪浅,对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很振奋,作为高校后勤战线的党员,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积极作为,勇当前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学做结合,为学校后勤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1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