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委要闻 >> 正文
党委要闻

致广大教师的一封信

时间:2021-09-09  作者:韩丽丽   浏览:

亲爱的老师们:

“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九月,如期而至。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系统党委、后勤工会向辛勤耕耘奋战在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多少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教师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用友爱缩短着心与心的路程。又是一个收获的秋季,理工师者仍紧握手中彩色的画笔,描绘着美好的蓝图,滋润着祖国的桃李。教师是学校立教之本、兴教之源。 理工师者以忠诚立志于教育事业,以奉献坚守于三尺讲台,以专注投入于教书育人,以博爱融身于学生成长。正是教师的矢志坚守、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才造就了太原理工今天的辉煌成就。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师者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教师最高的评价。爱洒讲台,灰聚烛燃;春华秋实,桃熟流丹。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激励着理工学子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引导着理工学子脚踏实地,珍惜韶华,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新学年,新起点;新气象,新作为。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系统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将与全校教师共同努力,不断践行理工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续写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