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委要闻 >> 正文
党委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新”

----北区幼儿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作者:、摄影:胡颖慧   浏览: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后勤系统党委相关工作部署,2021年7月13日上午,北区幼儿园党支部在园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贾新泽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所有到会党员同志在北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白文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按照文件要求,北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白文芳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工作、幼儿红色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落实整改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北区幼儿园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进一步安排。

在接下里的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中,北区幼儿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总结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党性分析,大家开诚布公、坦然直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积极提出整改措施。

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贾新泽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评价和具体指导,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亚东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深刻、内涵丰富。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北幼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