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委要闻 >> 正文
党委要闻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专题宣讲

时间:2021-06-01  作者:韩丽丽   浏览:

5月31日,后勤系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进一步深化部署后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计划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举措走深走实。会上还启动了后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专题宣讲活动。会议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主持,后勤系统党委委员、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参会。

张亚东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后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后勤系统各党支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开展了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的党史专题学习和专项活动,迅速在全后勤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后勤广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解烦忧、办实事,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换成推进后勤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切实立足全校师生的需求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四个方面做到四个落实。一是聚焦“学党史”,把学习要求落实到位。后勤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敦促全体党员加强自主学习,认真反复研读四本党史学习必读书目,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做分享发言,真正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二是聚焦“悟思想”,把读书宣讲落实到位。在后勤系统内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专题宣讲活动,通过处级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作读书分享、各中心一线职工代表和公寓党史宣讲团作专题宣讲等方式,促进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三是聚焦“办实事”,把解决师生急愁难盼问题落到实处。后勤各中心要深入一线,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完善补充“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直面问题矛盾,拿出务实举措,落实责任到人,设定完成期限,真正推动实践活动惠及师生。四是聚焦“开新局”,把深化后勤改革转型落到实处。加快推动后勤服务保障的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集约化建设,打造与我校“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战略目标相匹配的“政治后勤、现代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开放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实现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

据了解,会上贾新泽为参会人员讲了专题党课,安海燕、景晓芳分别进行了读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