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公寓: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2020-12-15   作者:公寓服务中心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12月1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我校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在表彰中光荣上榜,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公寓服务中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严格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硬核”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堤坝,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理工后勤人“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信条。公寓员工始终坚守一线,累计接待返校学生61516人次,组织3次大型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数十次防控培训;建设观察隔离区5个,设置隔离床位500个,累计服务隔离师生1274人次;日常测温消毒累计数十万次;为7556名学生晾晒被褥,给留校学生过暖心生日,让艰辛“疫”路充满感动和温暖,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