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中幼寒假“五个一”活动
2019-03-07   作者:曹娜   来源:中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寒假生活,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祥和且有意义的新年,能够充分利用假期实现自我成长、自我进步、自我提高的目的,享受一个优质的寒假,中区幼儿园开展“寒假五个一”活动,“看一本好书、做一件公益事、一项技能提升、一次爱的拥抱、一张全家福”。

  寒假期间,大家纷纷通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晒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假期生活,活动内容从普通的日常家务到别具一格的技能提升的经历,各具特色的活动展示让长长的假期不再是日复一日单调的重播。在大家“五个一”的记录中,寒假的每一天都历历在目。看一本好书,与自然和历史人文的对话,开拓了自己的眼界,洗涤了心境;一件公益事的经历,使自己在奉献社会,幸福他人的同时,也陶冶了情操,享受了快乐;一项技能提升,拓展学习的经历,帮助自己增强了竞争力、提高了素养;与家人的拥抱和拍一张全家福让大家感受到,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让爱变成彩带,飘落每个角落,给人送去祝福和温暖。

  中幼“五个一”活动的全面开展,不仅提升了中幼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脚踏实地,争创一流的实干精神让中幼人揣着一颗有爱的心,用良心和爱心去工作。


推荐新闻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