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动起来——后勤系统组织开展“课间操”活动
2018-11-15   作者:乔朝阳 摄影/乔朝阳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办公氛围、增强工作活力、提高干部职工体质,近日以来,后勤系统组织开展“课间操”活动。

      “课间操”于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进行,“后勤楼”干部职工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动起来”做广播体操。

      “动起来”——走出办公室,走到阳光下,舒展身躯,休息大脑;“动起来”——身体动起来,氛围动起来,工作动起来,效率动起来。

      通过“课间操”,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的后勤风貌,更促进了后勤系统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多方面协调发展。

      迎朝阳,啸蓝天,展后勤风采,舒筋骨,提神气,强职工身心。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