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劳动最光荣——运输人用汗水奋战“疫”线
2022-04-30   作者:运输服务中心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运输服务中心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安排部署会,安排中心主任、客运队长及多名班车师傅坚守校内,为我校师生提供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

为了更加精准实现全员核酸,应检尽检,运输中心利用班车管理平台系统及POS机刷卡设备,协助完成核酸采集信息统计工作,精准实时传输数据,为每次核酸检测统计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不仅如此,每次全员核酸现场,运输中心主任韩强都会带领中心职工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帮助食堂师傅搬运分发盒饭,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FC4A

1C9C9

疫情爆发以来,校医院药品短缺,运输中心不仅派出车辆协助校医院、校防控办运送药品及防疫物资,还在救护车缺少司机的情况下,主动担负起帮助校医院运输医疗物资的任务。


   

 清徐县韵达快递公司发现阳性病例后,学校立即排查师生快递收件情况,运输中心班车师傅连夜转运两校区隔离学生。他们临危不惧,用逆行的背影绘就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

关键时刻,他们没有退缩与迟疑,这就是平凡的运输人。他们始终将师生的安危摆在第一位,用心、用情、用爱、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坚持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应该做、能够做、必须做的一切。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向用汗水奋战“疫”线的运输人致敬!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