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 党员在行动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浓情端午 爱驻校园”活动
2021-06-14   作者:赵鑫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一年一度,粽香悠悠,端午又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饮食服务中心持续擦亮“传统佳节惠师生”育人品牌,包粽子,送祝福,与师生共庆传统佳节,进一步彰显了人文关怀,促进和谐校园发展。

中心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糯米、粽叶、红枣、蜜枣等原材料的采购到亲手包制粽子,真正把党史学习落实到为师生服务中,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6月11日中午,在明向、迎西校区教工餐厅及“阳光助学免费餐”窗口,一个个美味可口的免费粽子为师生们带去了中心全体员工的美好祝福。收到粽子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小小的粽子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带来的温暖,也感受到了中心对大家的关怀和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共计为我校教职工和贫困学生送出粽子1600余个。

端午节当天,中心学生餐厅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味的粽子,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近年来,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端午节送粽子,既是对师生送祝福,也增进了我校师生与饮食员工的感情交流。今后,中心将再接再厉,在坚守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饮食文化品牌,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