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球日+读书日 中幼的孩子们这样度过
2021-04-25   作者:史业鑫 摄影:李伟毅   来源:中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两个如此有意义的纪念日来临时,中区幼儿园组织全园小朋友开展了“迎接世界地球日 齐心共绘美丽地球”主题地球日活动与“书香润童心 共享读书乐”系列活动,让小朋友了解这两个特殊的日子,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培养良好读书习惯。

22E0B

在“地球日”系列活动中,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地球日我知道”、“关爱地球绘画”“垃圾知识我懂得”、“变废为宝创意玩儿”、“爱护环境人人夸”等系列活动,通过播放专题片、手绘美丽地球、做好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制作各类创意玩具等方式,增强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深植根于幼儿心中,教育幼儿从小力行爱护地球,保护环境。

211FC

35F8B

在“读书日”中,420余名幼儿齐聚在操场进行了“童心向党 共享读书乐”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幼儿在活动中手把手、面对面、心贴心地传递理想信念,把爱国爱党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老师们通过播放各类课件、共同读书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帮助幼儿懂得读书的重要性,并让小宝贝们把读书日活动开展到了爸爸妈妈那里,亲子阅读共度读书日,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

28EE5

343D9


撰稿:史业鑫

摄影:李伟毅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