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2021-03-25   作者:赵鑫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安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学生饮食安全。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举行2021年度春季食品安全培训。

13BA8

3月24日,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郭丹一行三人,就食品安全工作对食堂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管理人员、资产运营部保管、各班组长和部分一线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郭丹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对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了全面讲解。他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在强化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内容的同时,积极响应制止餐饮浪费的号召,为精细化管理和节约型餐厅建设提供思路。他具体生动地普及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了培训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及业务操作能力。

郭丹一行还对明向校区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我校各餐厅在食品安全方面规范操作、食材快检体系、明厨亮灶全覆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翠玲介绍说,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培训工作,强化餐厅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将“时刻紧绷安全弦、牢记使命为师生”的服务理念植根于各位员工的内心深处,坚持办师生满意的餐饮、安全放心的餐饮。


撰稿:赵鑫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