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寒假前工作部署会
2021-01-07   作者:撰稿:鲁晋/摄影:鲁晋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1853F

1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在迎西校区八号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暨寒假前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副主任于利、景晓芳与公寓各校区负责人、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基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今冬明春和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太原理工大学寒假期间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人员安排、防控物品配发、疫情防控提示标语制作补充、环境消毒、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开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工作及返校后的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温情服务和三全育人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实施意见及建议。

张文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全体公寓职工要坚决按照冯国瑞副校长提出的“认识站位有高度、宣传通知有广度、贯彻执行有力度、习惯性防控有持续度、突发性防控有敏感度、追责问责有严度”这“六个度”的工作要求,坚决守好学生公寓阵地,全力保障师生住宿安全。他强调,在防控工作中,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以刻不容缓的有力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保卫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再次细化和完善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形成具体方案,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三要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安全意识,深化育人内涵,把公寓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更落地;四要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假期在校学生及春季返校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对照学校下发的防控措施举一反三,结合公寓实际情况,全面开展风险漏洞排查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五要坚定信心,乘风破浪,努力奋斗,推进公寓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寓改革发展双胜利。


撰稿:鲁晋

摄影:鲁晋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