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中心走进家属区开展智能电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20-12-28   作者:动力保障中心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12月26日、27日,随着我校部分家属区智能电表交付使用,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手机缴费流程和节电措施,推进服务育人体系建设,动力保障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科技引领 情系用户 竭诚服务”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相关部门职工与“绿色节能先锋队”学生志愿者共62人参加活动。

动力保障中心在加快提升我校能源资源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征程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服务至上。本批次家属区无线远传智能电表一期的交付使用,涉及我校东院11-13楼、老干院、北1-3楼、东1-3楼,共1050户居民,做到了用户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电费查询、充值等功能,实现了水电管理“数据监管,安全便捷”现代化。

正值数九寒天,室外寒风刺骨。全体人员以极高的工作热情,克服困难,在家属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易拉宝、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通知等多种形式,通俗易懂地向用户传达绿色节能理念及在线购电缴费流程。

动力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老教授、老同志发放了宣传页及房卡,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并现场帮助用户注册个人信息,逐步讲解整个购电流程。“绿色节能先锋队”的同学们挨家挨户上门服务,送房卡讲流程,张贴通知和宣传页。此次活动,共发放房卡1025个、房号1025个、宣传页1000张。

用温馨真诚化解矛盾,用文明礼貌赢得理解,用热情微笑获得支持。本次活动得到了家属区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动力保障中心负责人宋晓峰表示,手机支付开启我校水电支付新方式,今后将不断提升节能管理理念,加快能源资源智慧管理水平,为智慧后勤注入生机,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