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区幼儿园“爱国幼童 心心向党”迎新年联欢活动
2020-12-31   作者:史业鑫/摄影 李伟毅   来源:中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31日,中区幼儿园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手持气球、灯笼、彩带,共同欢度2020年的最后一天,一起迎接2021年的到来。

本次迎新年活动围绕“爱国幼童 心心向党”主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两两结对、三四组合的班级混合联谊形式开展,幼儿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在自主选择项目、自由选择玩伴的过程中感受节日的美好与欢乐。

90多名大班小朋友们齐聚多功能厅,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迎新年的序幕。“齐唱国歌”、“写好中国字”、“萌娃环保秀”、“歌唱祖国”等节目通过歌唱、舞蹈、T台秀、朗诵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孩子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自豪。这是一场大班爱国主义的教育盛宴,也是一次心心向党的红色传承。

小班、中班的小朋友们也争先恐后地把欢乐传递给同伴、把喜悦分享给老师,古诗朗诵、成语接龙、贴鼻子、抢椅子、报纸飞飞、水到渠成等游戏,孩子们在自主选择自由游戏中真实感受到了美好与欢乐;“小宝贝”、“新年乐淘”、“口香糖”等节目,从一张张笑脸中映衬出“健康与快乐”的含义。

一首《听我说谢谢你》,动情的歌声,优美的动作,表达了孩子们与老师浓浓的爱意,表现了小朋友们对中幼淳淳的情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无论我走到哪里.....”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地美好祝愿、抒发了对伟大祖国无比地热爱之情。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中区幼儿园全体师幼相聚一起,共同期盼,用最快乐的方式、最温暖的语言迎接充满美好与希望的2021年的到来。

撰稿:史业鑫

摄影:李伟毅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