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区幼儿园品格家长课堂让孩子遇见最美的自己
2020-10-12   作者:尚华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品格决定命运,性格决定人生。10月9日,为了促进幼儿良好品格的形成,塑造孩子优良品格,成就孩子幸福人生,北区幼儿园积极开展开学第一次品格家长课堂,帮助家长把握3~6岁这一幼儿良好品格培养的关键时期,更好的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了解和践行品格教育。


本次品格家长课堂分大中小三个年级不同主题进行开展,学习中,家长朋友们认真的聆听、记录,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家长们你一言我一语,结合自己孩子入园情况分享经验,积极交流。为了顺利开展本次家长课堂,北区幼儿园的老师们提前进行了大量的教研与研讨活动,努力了解品格教育的内容,积极讨论具体的实施方案。

家长的每一次认真学习,教师的每一次精心准备,都是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全面的发展。重视品格教育,家园形成合力,给孩子打造一个舒适的品格教育环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付出下,孩子一定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请您用心呵护,陪伴成长,共同进步,静等花开。家园合力,品格培养,成就孩子幸福卓越人生。

撰稿:尚华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