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区幼儿园错时错峰迎接幼儿来园
2020-09-08   作者:撰稿/张崛嵘 摄影/胡颖慧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等待着,期盼着,从春天到盛夏再到金秋,沉寂多时的北区幼儿园终于迎来了可爱的小宝贝们。从9月7日起,北区幼儿园错时错峰迎接小班新生和中班、大班的幼儿来园。

1E4C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这个开学日注定是最特殊的一天。为了做好秋季学期幼儿来园的工作,北区幼儿园积极筹备,多措并举,多次开展防控应急演练,将开学后当天和开学后的每一个环节做实磨细,并于8月29日通过了万柏林区组织的开学工作验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帮助幼儿熟悉幼儿园环境、减少入园焦虑,本次开学采取错时错峰方式进行。

在园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开学当日一切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家长按照指定地点1米间隔排队送园,幼儿依次经过测温、消毒、晨检、审核健康码和行程码四道,关方可入园,确保入园幼儿健康,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57B65

幼儿入园后从晨间活动、集体教学、再到户外活动、如厕、盥洗等,都采取错时错峰、分开场地的的方式,尤其是各班老师把疫情当“教材”组织开展的“开学第一课”更是返园复学工作的亮点。老师们通过PPT、动画片等形式对幼儿讲解在园的注意事项、并进行生动的健康教育、生命教育和爱国教育,帮助幼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生命观、价值观,这个开学第一课分量沉甸甸、意义非同寻常。

北区幼儿园师生共同努力构建起一道校园安全防疫防线,守住园所“一方净土”。孩子们一定能从这次疫情中获取力量,从感动中强化担当,与祖国共成长。

2789C


撰稿:张崛嵘

摄影:胡颖慧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