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属地市场监管局莅临明向校区参观指导
2020-07-08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7月7日上午,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校执法大队科长韩晓辉、郭丹、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管局千峰监管站站长徐宾、下元监管站站长蒋中超一行莅临我校明向校区,参观指导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贺光明及相关人员陪同。

市场监管局一行来到明向校区的餐厅,对餐厅的明厨亮灶工程、管理制度、食品加工生产环境、库房食品原料储存、食品快速检测室、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添加剂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仔细询问了相关食品卫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管控措施。

座谈会上,市场监管局各位领导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韩晓辉表示,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有新意、有亮点,在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担当,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树立了理工样板。徐宾表示:通过参观智盘餐厅和米饭生产线,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在智慧化、科技化、集约化方面成果显著、大有可为。蒋中超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感受最深的是两点,理工大后勤人确实值得尊敬,饮食人做了很多默默无闻的工作,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晋中市的同行也值得尊敬,他们在工作中,以扶持、支持为主,对高校餐厅全方位全环节全流程指导和监管,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互相学习交流。

贺光明表示,非常感谢市场监管局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指导餐厅防控和助力餐厅复工等工作。今后,中心将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加健全的管理体制、更加完善的安全机制、更加科学的治理方式,扎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