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互访互学”活动
2020-04-29   作者:杨涛、李霄、崔媛、刘青龙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物业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各校区、各服务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学习,4月28日,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在明向校区开展了以“提升管理水平  践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互访互学活动。中心主任曾尚勇,副主任薛少清、于爱菊,中心部分管理人员以及5家物业公司项目经理、主管等共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互访互学活动于上午8时,在明向校区行政楼拉开序幕,分7个站点参观学习,内容涉及门岗客服值班、库房管理、消防安全、绿化养护、室内外保洁实操、疫情防控工作、特色服务、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

下午14时,互访人员在计软北楼一层会议室开展经验交流座谈活动。滨汾、虹吉、立丰三家物业公司就各自的工作特色,分别从仪容仪表、日常管理、业务培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明向校区管理部管理人员以档案建设为主题,以物业公司监管工作、教室管理、资料备案、品牌建设实施方案等为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在交流学习活动中,互访人员观实操,听汇报,提问题,说建议,聊感受,谈收获。针对高校物业管理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品质建言献策。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全面,互访人员从互评互访中找不足,在互学互鉴中促提升。他希望,在物业服务社会化工作完成、各校区特色服务的基础上,中心要综合发展、整体推进,在制度、文化、品牌、队伍等方面强化建设力度,将安全、育人理念贯彻于物业全员、工作全程、服务全方位,打造硬核力的同时,着力提升软实力,以师生的需求为着眼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杨涛 李霄 崔媛 刘青龙

摄 影:何峰林 刘青龙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