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为疫情防控期间的职工通勤护航
2020-02-27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部分教职工返岗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教职工的上下班接送保障,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后勤保障处运输服务中心从2月24日起开始开通六趟班车线路。

2月24日早七点半,后勤保障处在迎西校区停车场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运输工作现场会,处长张富强听取了运输服务中心关于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对班车的卫生与消毒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对班车运行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早八点整,新学期第一趟班车载着十几名老师,从迎西校区停车场徐徐发出。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班车运输工作,运输服务中心紧跟上级各项安排部署,积极制定防控工作预案,健全完善各项防控制度与消杀规程,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多次防疫知识培训。同时在停车场张贴疫情防控宣传页,悬挂疫情防控条幅,帮助广大教职工了解防控方法、提高防范意识、理性认 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所有班车在发车前,都经过了细致全面的清洁消毒,对车辆风道、空调滤网进行消毒、清洗,确保不留死角;保证一趟一通风,一趟一消毒。

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为保证教职工的健康,在疫情防控期间会严格乘坐人员管理,要求所有乘车人员须持证乘坐通勤车辆,需要教职工使用手机扫码进行乘车信息的登记,并间隔入座,保持安全距离,配合乘车管理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不允许咳嗽、发热等身体异常人员乘坐。同时运输服务中心将根据教职工乘车人数变化,适时增加班车班次,增加发车频次,保证合适的单车次乘车人数,确保应走尽走。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