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住宅区物业开展“整改隐患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01-19   作者:信息科   来源:信息科   点击次数:

近日来,为贯彻落实后勤安全专题会议精神,保障住宅区假期安全稳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住宅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整改隐患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春”系列活动,为教职工打造安全、卫生、温馨、和谐的住宅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榆次家属院,住宅区物业管理人员针对后勤保障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安全隐患逐条进行整改落实。物业人员顶着风雪,冒着严寒,加班加点,对住宅区存车棚、地下室等公共空间内堆积的杂物进行清理,对私拉乱接的电线进行清除。为做好此项工作,住宅区物业办公室负责人主动登门走访住户,积极与住户职工进行沟通,宣传安全知识,广泛征求意见,用心争取理解,为专项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通过行动,榆次家属区面貌焕然一新,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

随着春节临近,住宅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及早动手,主动出击,在长风小区、西区、西院、北院、榆次等各个家属区的大门、路灯等区域,开展悬挂灯笼、彩灯等美化亮化活动,装点美丽住宅小区,营造祥和节日氛围。大红的灯笼挂起来,住宅区里立刻就充满了浓浓的年味,职工与家属们的脸庞,也被这火红的灯笼映红。

据悉,家属区物业办公室员工将和学校后勤各部门一同在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健全应急机制,落实安全责任,保障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鼠年春节。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