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中心开展 “迎新春、送祝福”书法下基层慰问活动
2020-01-16   作者:王婷/摄影:王婷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2019年动力保障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一年紧张而又充实的工作。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辛勤付出,为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于1月15日下午,在动力保障中心会议室,特邀我校书法协会书法大家献上墨宝,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几位书法家笔酣墨饱,笔走龙蛇。“不忘初心动力保障力掘新篇,牢记使命能源管理勇攀高峰”、“龙山苍松随岁古,华夏子鼠与年新” ……,一幅幅励志春联、祝福春联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职工赞不绝口,大家捧着精美的春联、喜庆的“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桌子上、地面上铺满了墨迹未干的“福”字和对联,红彤彤的纸张映衬出春节的喜庆氛围,赢得在场职工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与和谐有爱的后勤文化氛围,让职工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与迎新纳福的美好祝福。

撰稿:王婷

摄影:王婷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