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区幼儿园开展“师徒相携 青蓝相接”师徒结对仪式
2019-12-12   作者:张崛嵘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为发扬我园教师“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使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迅速成长,北区幼儿园于2019年12月12日开展了“师徒相携 青蓝相接”师徒结对活动。

副园长杨丽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并解读师徒各自承担的责任。为使师徒双方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责任感,特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园长白文芳颁发聘书,并做重要讲话;希望结对的教师双方树立“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发扬“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的精神,从而在园内形成一种互学共进、敬业奉献、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师傅代表赵芳老师和徒弟代表刘陶老师也分别谈了自己今后在师徒结对活动过程中的计划与努力方向。

最后在师徒互赠礼物、温馨留影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必得善果”。 “师徒结对”活动将时刻落实在我们的行动中,并肩携手、丰富自我、为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高素质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而努力。

撰稿:张崛嵘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