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学生助理多媒体技能考核大赛
2019-12-02   作者:王妮妮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30日,物业服务中心明向校区多媒体技术部在明向校区行思楼举办学生助理多媒体技能考核大赛。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副主任薛少清、于爱菊、迎西校区多媒体技术部刘军永、陈婧、张雪以及明向多媒体技术部的管理人员和32名学生助理参加。

为保障技能考核大赛有质量、有实效,明向校区多媒体技术部于11月3日至11月29日开展了为期四周的学生助理技能培训,对明向校区多媒体学生助理在理论知识、技术处理、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切实帮助学生助理熟练掌握了多媒体使用知识,提高简单故障的处理能力。

11月30日举办的多媒体学生助理考核大赛是前一阶段培训的延伸和检验。大赛由明向校区多媒体技术部何峰林老师主持,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实行现场汇总打分。

经过严格的考核,学生助理陈玲玲同学以98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考核大赛的一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九名。

赛后,陈玲玲代表学生助理发言,她对物业服务中心领导和老师们悉心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多媒体勤工助学岗位培养了自己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他人的使命感,增强了学生助理的团队协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多媒体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最后,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对本次考核大赛做总结讲话。

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勤工助学为学生参与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多媒体勤工助学岗位具有一定的专业性,此次培训和考核大赛对学生助理能够更加胜任岗位、更主动地做好多媒体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以培促学、以考促优的实效。他强调,当前多媒体设备更新速度慢,维修维护任务艰巨,学生助理已是多媒体设备维护和保养工作的生力军,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做好做实做细多媒体服务工作,共同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物业服务中心明向校区多媒体技术部高度重视多媒体设备的全面维护检修和应急处置工作,在做好日常设备巡查检修的基础上,着力提高管理人员及学生助理的专业技术能力,以保障为师生提供专业、快捷、安全的多媒体服务。此次培训及考核大赛就是全面提升多媒体服务保障能力的又一有力举措。

撰稿:王妮妮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