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群策群力,创新发展---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研讨会
2018-10-11   作者:鲁晋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为统筹推动公寓信息化建设,全面助力智慧后勤建设,10月10日上午九点,公寓服务中心在八号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推进研讨会。后勤保障处计划科科长贾新泽,信息科科长王学斌及科室相关人员,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副主任于利、刘玉花、吴瑾以及山西小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着重围绕智慧后勤运行情况以及“智慧校园---人脸识别系统进公寓项目”展开深入探讨,以期通过交流,为打造公寓信息化管理平台,夯实技术基础,更好地为学生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促进公寓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会上,张文基首先对公寓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公寓智慧后勤在公寓的运行情况及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人脸识别系统进公寓项目的各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学斌提到,实现公寓科学化、信息化、智慧化管理,应该从提高内部管理效力、提升服务对象的服务体验以及提高领导的决策能力为抓手,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就要强力消灭“信息孤岛”,人脸识别系统软件应用、更新必须与学校进行及时对接以及整合,形成深层次合作体系。

  贾新泽重点强调,人脸识别系统的应用要着重考虑其适应性,是否适应公寓管理,是否接轨智慧后勤,并要求公寓中心与合作商要多沟通,多交流,以学校要求为准,以学生需求为基,全面落实该项目的实施。

      公寓服务中心各校区负责人从基层管理工作着眼,从学生安全出发,提出诸多需求和建议,向实处发力,力求完善人脸识别系统,为学生住宿安全保驾护航。

      山西小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人脸识别系统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进行答复,他表示团队一定竭尽全力配合公寓信息化建设工作,形成深度合作,建立长效服务机制。

      张文基作总结发言,他提到,人脸识别系统进公寓是后勤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公寓安全增加一道屏障,更为学校学生管理提供了基础数据。他表示,公寓服务中心会紧跟后勤信息化改革步伐,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注重系统的互联互通、更新升级,促进公寓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

      此次会议成效显著,人脸识别系统进公寓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公寓信息化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项目的实施,对全面提高公寓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提高学生安全保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公寓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将公寓各项工作按“三基建设”的要求,进行全面梳理,逐步规范日常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全面实现“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目标,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