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十佳职工”和“十佳勤工”表彰大会
2016-12-20   作者: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12月19日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开展了主题为“提升物业精细化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十佳职工”、“十佳勤工”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吴斗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明向校区管委会、明向校区各学院、后勤保障处各科室各中心领导,以及物业职工、物业勤工助学学生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后勤物业工作者的工匠精神,彰显物业人的智慧、大爱与情怀,肯定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在学校建设中发挥的环境育人与服务育人的积极作用,让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理解、认可与支持。
      吴斗庆致了开幕词,他对物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物业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物业工作者要不断地提高自己,使物业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始终本着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宗旨,为我们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陈红喜主任在工作汇报中,向大家介绍了物业人看似简单劳动背后的不简单、看似粗放管理背后的细节化、看似普通劳动升华出来的特色化。
此次表彰大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会在一曲《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刘润祥在表彰结束后,对物业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激励,他希望今后的后勤物业工作在后勤党委和后勤保障处领导下,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效能,弘扬工匠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继续从服务育人、服务每一名师生的角度,努力营造美好的新校园,让全校师生满意,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物业作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一部分,负有“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和义务,“利他到极致”这才是物业服务的最高境界,也是物业工作者追求的最高目标,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用良好的服务提升物业管理的科学内涵和人文品位,它也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置身其中的每一位师生。全体物业人要在提升物业精细化服务方面继续努力,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