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区幼儿园开展国家宪法日 “我爱宪法 我守规则”活动
2016-12-04   作者:中区幼儿园   来源:中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依法治国理念宣传,积极推进幼儿园依法行政和校园法制建设,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暨“1 2·4”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区幼儿园开展“我爱宪法,我守规则”承诺活动。


      活动中教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引导孩子们背诵“宪法条例”教育幼儿从小爱祖国,爱家乡,遵纪守法,做个懂礼貌,有道德,守纪律的好孩子。倡导家长、要求教职员工做孩子们遵纪守法的好榜样,并制作了“我爱宪法 我守规则”的承诺卡。大家在承诺卡上纷纷写下“做网络文明的传播志愿者;遵守交通规则;开车不接打电话”等承诺,并表示将认真履行承诺,践行自己的诺言。此次宪法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宪法的神圣和庄严,强化了作为教师内心深处对宪法的敬畏,树立了精神层面的法律信仰,从而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认同和道德自律意识,强化了责任观念。


      中区幼儿园通过开展学习宪法宣传活动,增强了幼儿园家长、师幼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做到人人知法、懂法、守法、学法。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