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持续攻坚再发力 后勤保障处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2022-07-15   作者:乔朝阳/摄影:梁琴琴 李伟毅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16769

7月14日,后勤保障处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年中工作会议,认真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各项决策部署,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聚焦后勤重点难点,安排下半年与暑期工作任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副处长安俊生、张文基、贾新泽与各中心、科室、附属小学、幼儿园的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师红军主持会议。

5329E

51E8D

289F8

2204C

1F33D

在交流发言中,饮食、公寓、物业、家属区物业、场馆、动力、运输、附属小学、幼儿园、办公室、计划科、信息科、督查科、住房科负责人分别针对本部门工作职责,对标全年工作任务,围绕安全、管理、服务、育人、疫情防控、节能降耗、提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各部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了研讨交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列出“暑期提升计划方案”。

汇报过程中,任喜莹不时进行问询和点评,同时对各部门提出的难点问题,现场组织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解决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1368B

会上,贾新泽按照学校2022年度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整体部署,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后勤保障处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细化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该方案以深化后勤绩效管理改革为抓手,旨在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后勤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1141E

师红军表示,2022年上半年,后勤保障处干部职工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克服了巨大困难,应对了重大挑战,守住了疫情防线,提升了服务质量,赢得了师生肯定,交出了满意答卷。他强调,下半年的工作中,各部门要继续围绕“发展”和“民生”两件大事,健全完善服务监管机制与各项管理制度,坚决守牢生产安全的底线红线,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后勤部门要充分利用暑假重要窗口期,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强化职工队伍建设,谋划改革创新举措,加速推进重点工作。他还就清廉后勤建设、校庆服务保障、重点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CE0C

任喜莹作总结讲话,他对近期后勤各部门在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针对近期服务校庆重点工作、科学开展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应急处置、推进绩效管理改革等重点、难点、紧要点、关键点,要提前谋划、周密规划、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勇于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漏洞”,认真查找服务保障工作的不足,敢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想方设法进行整改,不断创新弥补提升;三是要“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后勤各部门面对繁杂的工作和庞大的人员队伍,要头脑清醒、科学管理,看好门,管好人,确保后勤保障安全;四是要“树立协同发展理念,下好后勤一盘棋”,后勤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协作,拓宽校内外各单位交流沟通渠道,把校当家,用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工作业绩,打造一流的工作标杆,为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庆祝学校百廿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EB4

撰稿:乔朝阳

摄影:梁琴琴  李伟毅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