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2022-05-07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后勤保障处各中心、附属小学、各幼儿园:

4月3日以来,我校三校区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封闭管理。后勤各部门积极响应,联防联动,一千五百多名后勤人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行动中,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第一线,为我校疫情防控功能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向广大后勤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优化调整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5月7日起,学生及教职工有序流动,5月9日起,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正常秩序,不再实行全封闭管理。

后勤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全面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双推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合理安排,确保常态化防控有保障

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在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的前提下,全面考虑本部门全封闭管理期间封闭在校内职工的合理诉求,关心关爱教职工身体状况、思想动态、情感困惑以及生活困难,合理安排本部门职工的休息与工作,找到平衡点,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大家以充沛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身防控工作,守牢理工防控阵地。

二、统筹疫情防控与后勤服务保障,提升后勤服务品质,稳步推进重点工作

各单位立足本部门工作岗位实际,在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环境下,全力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守牢安全红线和疫情防控底线,持续推进餐饮品质、住宿环境、暖心物业、维修质量、班车文化、住房服务、小幼教育等服务品质提升工程,努力使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要多谋划、勤思考,持续深化后勤综合改革、监管体制改革、用工制度改革、能源供给体系改革和绿色校园建设;加快餐厅、供水供电运行、住宅区管理等服务领域社会化改革步伐;持续改善校园基础设施,抓紧抓实民生工程落地,推进信息化建设提档升级;持续进行后勤劳动育人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研究探索;以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后勤保障处

2022年5月7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