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劳动最光荣——最暖心的慰问送给坚守岗位的你
2022-05-01   作者:张晋圆 图片:后勤各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鲜花为劳动者绽放,琴弦为奋斗者拨响。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副处长张文基、贾新泽等深入明向校区各个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服务一线、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向长期工作在学校后勤保障事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向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9F21

17CAF

1B773

1859D

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广大后勤职工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积极为学校管理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是一支勇担当、靠得住、能战斗的坚强队伍。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动力保障中心,与各中心负责人及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深入交流,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状态、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面对面听取劳动者的心声,并用鞠躬礼向敬爱的劳动者们表示最深切的感谢。

2019B

1A037

19F93

1A20E

1A29D

1C3C7

师红军表示,劳动者最光荣,奋斗者最美丽。在学校全封闭管理的关键时期,全体后勤人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共克时艰,保障师生的在校生活,筑起校园安全屏障,用“默默无闻”撑起了校园的“岁月静好”。当前,我们要更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继续弘扬敢为人先、勇毅担当的后勤精神,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全面巩固疫情防控胜利成果,努力推进学校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用新时代最美的劳动者之歌,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

后勤各中心、各部门也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送慰问、送温暖活动,让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关爱。

1B491

1EF45

1CFBD

1D74C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