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职工于爱菊入选全国教育系统“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
2022-04-22   作者:李霄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布《“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入围名单公告》,我校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于爱菊成功入选,成为我省高校两名获评的个人之一。

97786

4E80C

本次全国教育系统“最美后勤人”评选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教育后勤战线上“敬业美、匠心美、乐群美”三个维度中感人至深、鼓舞人心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服务团队。活动征集到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215所高校后勤代表的500余份申报材料。经过多轮次严格审核评选,全国高校领域共有50名个人、30支团队入选。

BBA55

近年来,于爱菊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长期扎根后勤物业服务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工作中,她积极探索后勤社会化背景下的服务监管新举措,引入“五化”理念与“新6T”管理要求,健全管理制度,细化服务标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园林式校园。作为一名后勤基层干部,她坚持“一切为了师生”,创新利用教学楼宇空间、努力改善教师休息环境,积极开展“暖心驿站”送温暖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她不断深化后勤“三全育人”改革,创新“3+2育人法”,在日常工作上注重管理育人,在热心奉献中强调服务育人,在校园美化中突出文化育人,在品牌建设中引导劳动育人,创建了“雷锋月”“第三空间”“绿叶志愿服务队”等一系列育人品牌,让后勤成为没有讲台的课堂。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于爱菊写下请愿书,组建突击队,带领团队冲锋在前,全面加强环境消杀,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设立楼宇“防疫服务站”,并为学校的全员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等各项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 “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最美后勤精神。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