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战“疫”后勤——全力以赴 筑牢校园物理防线
2022-04-18   作者:动力保障中心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这个春天因为疫情而显得特别,为快速有效阻断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扩散,学校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中,后勤保障处动力保障中心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部署、积极响应,“守好我们的门,筑牢我们的墙”,坚决拿下隔离封挡攻坚战的胜利,72小时奋战,与时间赛跑,一场动力人的战“疫”行动就此打响,用担当负责之举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125E9

11C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校门封闭管理的通知后,动力保障中心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落实校门、围墙、豁口封闭管理工作。校内值守的中心人员配合校保卫部门,对每个监控死角进行逐一排查,连夜对迎西校区北大荒学生公寓东北侧、逸夫楼西侧围栏、迎西南门西侧,虎峪校区东门、西门训练中心门口、虎峪校区北围墙、东围墙、西围墙等实行紧急封档。

1A12A

23A0B

他们克服围墙多和豁口多,人员和物资不足的困难,没有运输工具就肩扛手提,现成的铁皮挡板不够,想方设法、就地取材,利用废弃钢板和铁丝,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尽快完成疫情防控围挡安装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巡查,通过人员摸排和视频监控,确保校门、围挡和豁口封得住、封得好。

1F160

1E7A5

学校封闭管理后的72小时,动力人不眠不休,以点到面,为全校师生构筑起了全面、严密、结实的物理防线,堵住了墙之漏洞,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