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战“疫”后勤——全力以赴 守护好柴米油盐的“进货门”
2022-04-20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从4月7日起,我校三校区四万六千余名师生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接到学校封闭管理通知后,饮食中心采购人员在道路管控、运输受阻、部分食品原材料上涨幅度较大、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多方筹措、积极联系供货厂家,加班加点紧急协调联系物资送往学校,4月6日深夜,满载食材的物流车辆陆续抵达,为全校师生餐饮供应提供了基础保障。

16F34

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食材供应采取人物同防、阻断双流原则,三校区紧急召开物资接送货协调会,饮食中心领导、校区负责人、部门负责人、餐厅经理及保管等轮班对物资接送货进行全程跟踪,保证送货人员车辆及物资与校内师生全程不接触,车体和货物全面消毒,严格落实送货接货防护制度和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材验收防护规范、来源可溯。

1BF2F

18680

243BA

在这特殊时期,高效、优质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确保“不断供”、不涨价,是我们饮食人的第一使命。校园封闭管理后,餐厅承担着所有师生用餐,三校区每日累计使用数十吨食材,需求量比常态大幅度增加,中心工作人员轮班日夜奋战,确保各餐厅库房的饮食物资足量储备。由于物资日夜不断运往学校,且配送人员因防控要求无法下车,除了保证在校师生吃的好以外,任务量巨大的卸货重担也压在了饮食中心管理人员和员工身上,常常为了接货卸货彻夜无眠。

2356B

 为柴米油盐“保驾护航”,守护好饮食物资“进货门”,是饭菜稳价、安全保质供应战“疫”保障。饮食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萤火汇聚总会成星河,用责任和担当共同筑起坚强堡垒,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