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侯文一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9   作者:撰稿/张智韵 摄影/王晓琴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8月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文一一行来到我校迎西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冯国瑞,省教育厅及我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1BB80

下车伊始,侯文一首先实地检查了疫情期间校门管控、在校学生及留学生管理等情况。在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运行情况后,侯文一对我校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第五十一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认真做好秋季开学防控准备,以实际行动守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5B27

1D574

侯文一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各校区管理责任,做好师生健康教育监测和重点人群排查以及实习实训学生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全校师生以及物业、安保、后勤等人员健康信息的监督与管理;要做好应急预案与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好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出入学校人员及车辆的管控力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周密部署,抓紧补强防控短板,根据新学期疫情防控形势,及早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健全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持续压紧压实学校责任、部门责任、师生自我防护责任,切实形成防控工作合力,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撰稿:张智韵

摄影:王晓琴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