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王巧芬一行来校调研
2021-06-01   作者:文字/王学斌 摄影/王学斌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上午,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院领导王巧芬、崔建良、院长助理赵宏斌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就推进高校后勤改革与提升后勤管理水平进行调研交流,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安俊生、贺光明、贾新泽与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座3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张富强主持。

会上,张富强对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后勤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同时围绕我校后勤改革历程、改革思路、改革举措与改革成果,进一步介绍了我校在以改革构建现代化后勤保障体系、以服务推进后勤“三全育人”、以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等领域的经验与做法。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我校将继续深化改革,实现我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打造“政治后勤、开放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现代后勤”,全方位支撑学校发展。

张亚东表示,王巧芬一行的到来,为两校后勤部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与机遇。我校在后勤改革过程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后勤改革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新时期高校后勤保障服务改革的发展之路。

王巧芬介绍了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与后勤发展现状,表达了此次调研的来意与目的。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沟通,分享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

崔建良对我校后勤改革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后勤改革工作措施到位,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值得高校同仁学习借鉴。希望能建立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中,与会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餐饮管理模式、公寓育人体系建设、智慧能源管理、物业标准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

座谈会结束后,王巧芬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食堂,并参观了校园环境。

撰稿:王学斌

摄影:王学斌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