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学党史 促提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业务骨干培训活动
2021-04-25   作者:李 霄 摄影:侯佳宇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4月22日、23日,物业服务中心以“党史为鉴强担当,学习为径促提升”为主题,在明向校区开展了业务骨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贾新泽出席活动,物业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与服务企业员工代表参加培训,活动由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主持。

1801F

16F3B

此次活动通过“请来的经验”、“自我梳理”和“走出去的收获”共三个培训环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旨在提高物业管理人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在“请来的经验”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杜慧以“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与自我革命精神”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PPT讲解和视频展现相结合的形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革命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山西滨汾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东华以“高校物业管理”为主题,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融合,从高校物业管理的发展及现状、特点、新时期需求、未来发展和工作感悟五方面进行了培训。

FEC8

C716

在“自我梳理”环节,来自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明向校区管理部和服务企业的12名管理人员依次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就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围绕工作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了交流。五个小时的分享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分享,使大家达到总结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了工作动力,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贾新泽对分享交流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了物业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1C136

1192F

在阶段总结会上,张富强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安全上找盲点,将广大师生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进后勤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D988

张亚东在讲话中首先从“一条主线、二次起伏、三大法宝、四种精神、五个阶段、六个要点、七次大会”几方面,提纲挈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知识学习融合在一起,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物业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推动后勤发展相结合、与服务师生办实事相结合,贯彻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切实推动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D21E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将于近期继续开展第三环节“走出去的收获”,届时参加培训人员将走进省内先进院校,进行工作交流与调研学习,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品质。

1522D


撰稿:李 霄

摄影:侯佳宇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