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珍惜水 爱护水
2021-03-24   作者:苏占鑫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F010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21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绿色节能先锋队和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清泽小广场共同举办“珍惜水、爱护水”•“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绿色节能先锋队指导老师、动力保障中心副主任陈永莉为广大学生与志愿讲解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相关知识,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现在已经运用的节水技措和所取得的成果。

活动中,学生代表宣读《太原理工大学节水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共同建设节水校园、绿色发展校园。志愿者们为学生及柏林校区家属区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节约用水的意义、节水型校园建设、节水常识,引导全校师生从生活小事入手,从自身做起,为保护珍贵的水源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我校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节水意识,传播了节水理念,同时为大力推进校园绿色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17693

25BF6


撰稿:苏占鑫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