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荣获我校“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9-11   作者:撰稿/王学斌 摄影/梁琴琴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9月10日,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庆祝教师节大会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郑强、李晋平、刘润祥、翟健、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出席会议。大会对学校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三育人”标兵、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后勤保障处荣获“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56C0

17659

近年来,后勤保障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三全育人理念,以建设服务品牌深耕三全育人沃土,以完善考核机制提升服务育人水平,以凝聚后勤文化传播后勤奋斗精神,以奋战抗“疫”一线践行服务育人使命,扎实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综合改革。

在保障服务中,后勤保障处聚焦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坚持十四年如一日,用“爱心家园”、“阳光助学免费餐”等品牌服务师生,育人铸魂。同时创新建设了“传统佳节惠师生”、“楼长安全宣讲团”、“暖心驿站”、“绿色节能先锋队”、“健康班车”等一系列全新服务品牌,打通服务育人的最后一公里,为后勤保障“三全育人”注入了全新内涵。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后勤人用夜以继日的坚守、贴心周到的服务、细致全面的消杀,遏制了疫情向学校扩散蔓延,安全迎接几万学子平安归来,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展现了一堂思政大课。

15723

1D44E

在本次教师节大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荣获“三育人”标兵荣誉称号。张文基同志长期深耕于后勤育人第一线,秉承“安全为纲、服务为基、育人为魂”的工作理念,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着力打造高效团结的学生公寓管理团队,努力构建“11357”育人体系,制定“三三制”安全管理方案,组建安全宣讲团,始终将“三全育人”理念贯彻实践于工作中。

在大会的先进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中,张文基与侯婷老师带领来自公寓服务中心各岗位的基层一线员工,表演了工装模特秀:《我们公寓人》,用别样的形式展示了公寓职工日常精细服务师生的精神风貌,用最美公寓人的风采践行服务育人的初心使命。

后勤职工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建设立足山西、走向全国、享誉世界的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撰稿:王学斌

摄影:梁琴琴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