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暖心迎接我校学子开学返校
2020-09-09   作者:撰稿/李霄 摄影/姬小彦 彭丹 芦慧明 高达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伴着秋天的气息,沉静了一个假期的理工校园又迎来了新学期首批返校的莘莘学子。9月7日,3600多名学生返回明向校区,按照后勤系统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暖心驿站 暖心相迎”活动,充分利用工作车辆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暖心迎接学子归来。

1A69F

清晨早8时,近十辆整洁干净的接送车辆整齐排开,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以崭新的面貌、贴心的服务、暖心的帮助迎接第一批返校的学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并送上“欢迎回家”的爱心贴纸,接送车分为东西区两组,井然有序的将学生护送至公寓。候车服务点精心准备了饮品、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助力学生们平安返校。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在活动现场进行实地指导,并对物业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与感谢。他指出,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目前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给学生返校造成了一定的不便。物业服务中心暖心驿站在开学季适时为学生送上暖心贴心的服务,为学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是后勤人践行服务育人理念、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物业职工坚持将此项活动做好做实,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内涵,用实际行动诠释育人初心使命。

14191

24406

在本次活动中,物业服务中心充分准备、精心安排、暖心服务,仅7日当天,接送车共服务学生2700余人次,运送行李3800余件,赢得了学生们的交口称赞。

据悉,物业服务中心“暖心驿站 暖心相迎”活动将会在9月9日、9月12日、9月13日等其他批次返校时间,在明向校区继续开展,为了返校学生最大程度的提供便利。

1E975

1461B



撰稿:李霄

摄影:姬小彦 彭丹 芦慧明 高达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