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系统积极推进全国文明校园迎测工作
2020-07-14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上午,后勤系统在虎峪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年度测评后勤版块工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贾新泽、后勤系统党委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各科室、各中心、附属小学、各幼儿园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郭微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文明办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年度测评的通知》与学校关于年度测评工作的整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后勤系统在创建与测评工作中的任务,并按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将工作任务细致分解到各个相关部门,重点对此次年度测评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测评材料的形式与格式等要求进行了细致安排。

贾新泽就迎接年度测评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文明校园创建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双一流”高校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认真准备,测评要求较以往有了新的变化和发展,要深刻理解指标体系,全面梳理后勤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打造绿色节约校园、“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及后勤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的经验与成果,在测评中创建、测评中整改、测评中完善;三是要精心组织,后勤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认真总结,精准发力,认真准备测评支撑材料,确保迎测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工作时间结点,高质量完成测评支撑材料。

撰稿:后勤保障处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