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荣获“改革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7-02   作者:信息科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6月30日,我校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举行。大会对在学校实施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后勤保障处荣获“改革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7FF6

EE80

2019年以来,后勤保障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习“双一流”建设和“五大战略工程”,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善学善为,筑牢政治后勤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后勤综合改革;内涵发展,构建现代服务体系;关注民生,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后勤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显著提高,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大幅提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保障处承担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任与疫情期间全校后勤保障服务的艰巨工作。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和集体“大考”,全体后勤职工在处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快速应对,统一领导,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遏制了疫情向学校扩散蔓延,圆满完成了3万多名学生的返校复学工作任务。同时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向全校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被表彰的后勤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还有:公寓中心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王梅秀、郭微、宁志华、陈永莉、薛少清、郝月明6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郭建兰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殷国庆、王学斌、张红梅3名同志被授予“担当作为干部”荣誉称号;贾新泽、曾尚勇、于利3名同志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撰稿:信息科

摄影:王晓琴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