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20-03-17   作者:后勤系统党委   来源:后勤系统党委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在后勤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后勤系统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后勤系统全体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全体处级干部、各中心、幼儿园、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主持。

会上,张亚东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对工作要点所涉及的7个方面、35项要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全校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后勤各项事业发展,以服务“五大战略工程”、“1331”工程为己任,加速推进后勤综合改革与“三全育人”综合 改革,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传达了学校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着重强调要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做好常态化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管理现代化和社会化改革,加大节约型校园建设力度,持续深化后勤绩效改革、用工制度改革、信息化改革、放管服改革,加大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温馨雅致的校园环境。

会议传达了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要求后勤各部门对照文件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最严最细标准,加大物资储备力度,严防死守,精准防控,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就后勤各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常规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不误”。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