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吴斗庆副校长带队检查督导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5   作者: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上午,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吴斗庆检查督导子弟小学、北区幼儿园、中区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吴斗庆一行深入子弟小学和北区、中区幼儿园,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隔离留观场所设置情况、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建设情况、师生健康追踪情况、环境消杀情况、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等,详细询问了师生目前健康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及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吴斗庆对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储备到位、制度完善、工作扎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从政治的高度、师生生命健康的角度、祖国未来发展的远度高度重视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对孩子、对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得更周密、更精准,要聚焦开学后幼儿接送、班级消毒、师生就餐、健康监测、人员培训、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落得更实更细。同时要加强家校沟通,对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防控措施要获得家长的充分理解,形成防控合力,以最安全、最科学的防控措施,确保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导期间,吴斗庆一行还察看了区政府与学校共建的子弟小学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