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2020-01-19   作者:王学斌/摄影:吉利、刘嘉豪   来源:信息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后勤改革成果,全方位谋划新年改革思路,1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在虎峪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出席会议,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安俊生、贺光明、张文基、贾新泽与后勤各中心、科室、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袁聆钊主持。


会上,张富强以“攻坚克难,深化改革,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后勤保障”为题,作后勤保障处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计划的整体汇报。汇报从2019年日常保障、民生工程、工作亮点、改革成果等几方面,总结了后勤保障处一年来持续深化后勤社会化、绩效、用工、能源改革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着重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并从继续推进后勤综合改革、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信息化建设等十二个方面,详细规划了后勤保障处2020年工作计划。

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动力保障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北区幼儿园、中区幼儿园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汇报点评中,袁聆钊、张富强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分析,指出本次汇报会从站位高度、分析深度、规划力度等方面都体现了很高的水准。近年来后勤保障在全校师生中的认可程度不断提升,满意率逐年上涨,希望各单位能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安俊生、贾新泽也分别就后勤整体工作与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吴斗庆在讲话中首先对后勤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一年来为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障全校师生生活工作学习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通过深化改革,后勤保障运行安全平稳,服务亮点异彩纷呈,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获得了高度的认可,这充分说明后勤改革的方向是正确的,也更加坚定了后勤改革的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后勤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后勤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时刻将后勤工作提升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大格局中考量定位,始终把后勤工作与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紧密联系,努力破除陈旧思想观念,紧跟时代进步与社会业态更新,坚决推进后勤综合改革,及早开启后勤下一个改革周期的政策研究、方案实施的谋划工作,以后勤保障服务的全新局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就寒假期间后勤重点岗位值班工作与节假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王学斌

摄影:吉利、刘嘉豪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